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及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 发布日期:2023-12-21 】


12月13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致本楼D座召开2023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平主持,理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会。

由立新、吴会咏、张成、王春晖、张卓夫分别代表化学第二党支部、高等数学党支部、工程数学党支部、物理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进行述职。述职内容围绕开展主题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并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阐明明年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措施。

理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党委书记徐平代表理学院党委肯定了每位党支部书记作为支部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岗位担当,对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高度认可。希望各支部再接再厉扎实开展支部建设,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以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助力“双一流”建设、助力“五彩化大”建设、助力辽宁振兴。


 

                                      理学院 王晓琳/文  张尧/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