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及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开展“深耕合作谋发展 访企拓岗共育人”专项活动

【来源:理学院开展“深耕合作谋发展 访企拓岗共育人”专项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1-26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的广度,按照学校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要求,理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持续深入开展“深耕合作谋发展 访企拓岗共育人”专项活动,拓展就业实习基地,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多元化就业。

2024年1月23日至24日,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平、院长李文泽等一行六人先后来到沈抚新区沈阳隆基电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沈阳市铁西区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沈阳)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根据毕业生专业特点,座谈研究量身打造就业合作模式。

理学院一行参观了沈阳隆基电磁的展厅、实验室和制造车间,特斯拉沈阳GIGA博物馆、特斯拉4S店展厅及超级维修车间等。走访调研期间,受访企业的相关领导、人力资源部、技术研发部负责人及部分校友代表全程陪同并与理学院一行进行充分交流。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和学校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和薪资待遇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

座谈会后,双方还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理学院毕业生拓展了就业岗位,更有助于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企业发展和产业需求精准对接。下一步,理学院会继续深耕企业资源,做好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助力2024届学子高质量毕业做出更大努力。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天骄、副院长吴会咏、办公室行政干事张尧、辅导员张卓夫参加了此次活动。



理学院  高天骄/文 张尧/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