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及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举办“春光融融一家亲 携手同行赴未来”主题联欢会暨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理学院举办“春光融融一家亲 携手同行赴未来”主题联欢会暨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24-03-11 】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进教工的互动与交流,激发教工的集体荣誉感,2024年3月6日理学院在致本楼D座举办了“春光融融一家亲 携手同行赴未来”主题联欢会暨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杨海霞、教务处副处长任保轶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一百余名教工出席本次活动。

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环节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天骄主持。

会议首先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平宣读了2023年理学院优秀教师表彰名单,并对过去一年来奋斗在学院各个工作岗位中取得显著成绩的教工表达衷心的感谢。

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理学院院长李文泽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的表彰是以榜样为引领,一年来经过不懈努力和奋斗,理学院教工在深耕科研、教学和育人等方面取得骄人的成绩。他鼓励大家在2024年继续同理学院携手同行、砥砺奋进、争创一流!

“春光融融一家亲 携手同行赴未来”主题联欢会环节由工会生活委员张英和组织委员王晓琳主持。为使教工们在活动中充分交流,理学院工会将11个教研室教工融合分成5组。

联欢会伊始,理学院领导班子盛装出席集体合唱《明天会更好》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随后各教研室老师积极踊跃表演了歌曲、舞蹈、小合唱和诗朗诵等节目,老师们各个多才多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全场气氛热情洋溢。表演过程中主持人精心为本命年教工送上礼物和祝福,现场的互动游戏和幸运大抽奖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整场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一派其乐融融的祥和景象。

在新学期到来之际,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激发了全体教工的工作热情,增进理学院的凝聚力与号召力,激励广大教工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及昂扬的姿态投身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学校聚焦高质量打赢攻坚战作出积极的贡献。



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