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来源: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 发布日期:2023-10-16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相关要求,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和实习工作,深化校企合作,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霞、毕业生辅导员张卓夫老师积极走访企业、拓展就业实习岗位。

10月8日,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霞、毕业生辅导员张卓夫老师带领24名本研毕业生代表走访沈阳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拓展就业实习岗位。公司质检中心㑎云主任带领理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研发中心、实验室、质检室、展厅、办公环境等。随后,质量检测中心的李方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概况、企业文化、人才培养、当前主要业务、未来规划以及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表达与我校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等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同时安排两位近两年毕业的在职员工为大家讲了平时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感受体会。随后,双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沟通,对学生实习就业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了意向,到场的学生对单位就业实习进行了深入的了解,部分学生提交了求职简历。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学院进一步拓展了就业市场和就业实习基地,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理学院 唐瑞桐/文 唐瑞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