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理学院开展“德育教育沐春风 全员育人展新篇”考研动员大会

为加强学校学风建设的管理工作,帮助学生分析考研形式、了解前沿动态、提高考研积极性,助力学生更好地进行考研复习规划,4月18日,理学院在致本楼召开“德育教育沐春风,全员育人展新篇”考研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天骄主持,会议邀请理学院院长李文泽、研究生辅导员张潇飒作考研指导讲座,本科生辅导员张卓夫及2025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高天骄介绍了本次动员会的目的及意义。随后,李文泽介绍了沈阳化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理学院化学专业的成长历程。他表示,本科四年所学习的专业知识是同学们考研过程中最扎实的基础,是迈向更好学习平台、掌握更专业知识的有力保障。学院会全力为同学们提供最优质的考研资源,为考研学生在备考过程中提供更多助力。

张潇飒通过担任研究生辅导员的工作经历,结合理学院今年考研情况及未来考研形势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分析和讲解。他指出,同学们一定要做好学习计划,调整学习状态,把握考研关键时间节点,分析自己的学科优势,有针对性地进行备考,以努力拼搏的态度朝考研目标努力奋斗。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极大鼓舞了理学院学生力争上游、拼搏进取的决心,激励学生在实现自我价值和追寻理想的道路上汲取奋进力量。对落实学校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持续推进学院的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理学院

(数据更新至2024年04月19日)